泠鵲

【HQ!!/大菅/極限六十分】喜歡一個人是


#很短,沒破千
作弊的極限六十分,因為我還是超過了
#大地的男友力,真的很高XD

 ►

 す、き。

 三年四班,菅原孝支趴在自己的座位上,對著自己前前座同學的背影,用嘴型無聲說著,那其中的意義到底是希望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傳遞出去,或許連本人都不清楚。

 儘管對方似乎從未考慮過戀愛,儘管對方與自己是相同性別,儘管對方怎麼看都不可能喜歡上自己,他還是喜歡,深深的喜歡著。

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幸福又痛苦的事。

 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能開心地飛上天,對方叫自己名字的聲音似乎就是特別好聽,對方給的糖果擺上十天半個月也捨不得吃,就算那個人只是靜靜地坐在自己身邊念書,世界也像是開滿了芳香艷麗的花朵,但是心情驟然一落千丈這種事亦是層出不窮,聽說他和哪個女生走得很近,當他用開玩笑的口吻讓自己趕緊交一個女朋友,甚至連偶爾幾次不能跟他一起吃午飯或是走回家,自己都能感受到強烈的失落感。

 對方就像是自己的遙控器,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的心神,而菅原孝支並不太喜歡這樣。

 他就這樣,每天幸福卻又困擾著。

 

 「菅。」

 伴隨著那人好聽又平實穩重的嗓音,是肩膀處傳來的暖意,菅原孝支稍稍偏頭,發現剛剛還在自己前面整理東西的某人,已經揹著書包走到了自己座位旁邊,身上穿著排球部的黑色外套,學校的運動服外套則是披在了自己肩上。

 「昨天不是跟你說了嗎,天氣要變冷了,怎麼還是穿得這麼單薄?」

 明明知道應該輕鬆的吐槽回去,手卻忍不住緊緊的跩住了帶有對方溫度與氣息的外套襟口,菅原孝支知道的,他只是習慣性的照顧身為排球部一員與同班同學的自己。

 明明是知道的。

 卻還是忍不住竊喜的脹紅了臉。

 他啊了一聲把臉埋在桌上,試圖用交疊的雙臂遮蓋住自己的臉色,卻遮不住一併發熱的耳根。

 「菅你沒事吧?耳朵好紅……還有臉也是,身體不舒服嗎?」

 「沒有……是你的動作對心臟太不好了,都是大地的錯!」

 「……哈?聽不懂你在說什麼,快點起來,天色要暗下來了、唔喔!」

 話還沒說完的澤村大地吃痛的扭曲了表情,而毫不留情地給了對方肚子一拳的菅原,心裡總算舒坦多了。

 「走吧,難得今天不用練習,晚餐要不要一起吃?」

 「很痛啊菅……」

 「那就這麼說定囉!」

 「喂……」

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幸福又痛苦的事。

 但是如果不去喜歡的話,就一無所有了。

 所以,還是讓他保有這份心情吧。

 

 或許,他是說或許。
 或許有一天就開花結果了呢?

 
 ►
 其實大地沒說完的話是:
 快點起來,天色要暗下來了,你不是說回家路上有一條小巷暗下來很可怕嗎?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主要以二次創作為主

#名學 → 弘石/恩何 #愛娜 → 環壯/千百
#銀魂 → 高桂/銀土/坂陸奧

© 泠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