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鵲

【BIO/杰雪】段子x2


#OOC是我的,可愛是杰雪的,人物是卡普空的
#他們有那~麼可愛,而我寫不出萬分之一
#標籤好難打,我難過(◞‸◟)

一、傷

  Sherry Birkin是個堅強能幹的女孩,這點Jake比誰都清楚,所以他在第一次搭檔的過程中給她取了個super girl的綽號,表面上像是個戲稱、捉弄,其實代表了他對她的認同。

  但她的這個優點有時卻讓他頭痛不已。

  「Jake!」清亮的嗓音短促而驚慌的喊了他後是一記悶哼,同時背後傳來毫無預警的重推讓他往旁邊趔趄幾步,Jake心下一凜,迅速調整好姿勢抬腳給了不遠處的變異喪屍一個猛烈的迴旋踢,踢爆它的頭,已變化的辨不出人形的怪物瞬間化為灰燼,待他再回過去要查看Sherry的傷勢,正好看見她咬牙拔出手臂上尖刺的畫面。

  他悶聲不吭的看著Sherry的傷口以驚人的速度癒合,但適才流出的血液卻順著她的手臂滴落,混合在早已布滿血汙的木製地板上,女孩蒼白的臉色顯得她並不好受,但看見他還是輕輕勾起了嘴角,像是在傳遞「不用擔心」的訊息。

  「下次不要再這麼做了,妳以為自己是金剛不壞之身嗎?」Jake試圖控制自己火爆的脾氣,卻還是忍不住低吼著對她說道。

  「我確實是。」Sherry聳了聳肩,將完好無缺的手臂舉到他面前,正在氣頭上的Jake看見她眼底深藏的麻木,瞬間像是被澆了一桶水,徹底冷靜下來。

  「就算恢復的快,受傷還是會痛,」低頭將彈匣填滿,Jake沉默半晌還是低聲說道:「……我不想看見妳受傷。」

  聞言Sherry卻驀地笑了起來,「那你應該很能明白我的心情才對。」

  Jake Muller難得的被噎住了。

 

 

二、謠言止於……

  Jake明明是到Sherry家作客,卻熟悉的彷彿是在自己家。

  「我想澄清一個謠言……」

  他清洗了一顆蘋果輕拋給身旁的Sherry,女孩看都沒看便默契地伸手接過蘋果往嘴巴裡送,喀喳一聲,在室內格外清脆響亮,本在閱讀兩人下次任務內容的Sherry久久沒聽見下文,配合的追問:「嗯?什麼謠言?」

  Jake走到她身邊看了一眼資料,「關於我喜歡你的謠言。」。

  再怎麼說也是一名特工,Sherry的驚訝僅表現在聞言後片刻的僵硬,雖然訝異與酸澀交織出的心情很不好過,但她仍然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與行為。

  她還以為他們是兩情相悅的,原來是她想多了。

  看出Sherry想藉由開玩笑來支開這個話題的意圖,Jake歪頭勾了一下唇角,笑容有些不懷好意地打斷她的話。

  「因為它根本不是個謠言。」

  沒等她想明白,Jake便逕自拿過她手中的蘋果咬了下去。

  喀嘣。

  「真甜。」

  他低嘆,眼底彷彿有揉碎的星光。

 

英文標籤有兩種,中文標籤有兩種,
讓我這個選擇困難症的人情何以堪orz

杰雪有那~麼可愛,可惜糧好少嗚呼呼QQ

评论(4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主要以二次創作為主

#名學 → 弘石/恩何 #愛娜 → 環壯/千百
#銀魂 → 高桂/銀土/坂陸奧

© 泠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