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鵲

【HQ!!/灰夜久/點文】無人生還


 @三壘跑者   太太的點文請食用(*゚∀゚*)

#題目就是裝逼用
#已交往設定
#生存遊戲的段子
#結果不是高個子才能做到的男友力我很抱歉orz
真的有男友力嗎?


#分組如下(沒有都出現)
 A隊:及岩 兔赤 黑研
 B隊:大菅 影日 灰夜久



  青春的草綠盈滿視線,冬天暖人的日光被切的細碎,灑落在起伏不整的土地上,陰影處是樹梢與葉片的形狀,夜久衛輔抱著他的槍藏在某高處的灌木叢後,不敢有一絲掉以輕心的關注著視線範圍內的情況,他有自信,以他現在的高度集中力,一點風吹草動他也能注意到。迷彩軍裝使藏在草叢中的他更具偽裝性,再加上他本就不算高大的身材,一眼看過去還真不容易注意到他。

 

  這場玩的是殲滅戰,也就是其中一組全軍覆沒才算結束,所以他並不急著在外面跑來跑去,給敵方增加目標,他打的正是埋伏的主意。雖然場地大的他眼暈,但是前幾場比試下來,他觀察到不管是哪種形式的戰役,許多人都喜歡經過眼下這條道路。並不是說它特別寬或是如何,衝著它安全,附近沒有什麼可埋伏點,很多人就會選擇這條路,然而當大家都不約而同這麼想的時候,這條路就注定不安穩了。

 

  比起黑尾與及川的狡猾,赤葦的穩重,木兔的野性直覺,自己組員有一半都是單細胞生物,夜久想著若是讓他去當面跟敵對廝殺,一定只有被秒的份,唯一拿的出手的大概只有他的準頭還不錯了,所以「出奇不意」與「射擊能力高」合在一起,他只想的到──狙擊。

 

  他現在藏身的位置跟道路有一小段距離,基本上是會被人歸類於防備範圍外的地方,伴隨著距離而來的風險就是難瞄準,75公尺外的人看起來也就一根手指的長度,但是中間並不空曠,那些樹葉已經足以影響他的彈道,所以夜久埋伏在這裡或多或少還是有賭一把的意味。

 

  來了!

 

  他們並不專業,若是踩在落葉上很難做到悄然無聲,他聽見輕微的窸窣聲,然後木兔光太郎便出現在道路上,對方舉著槍警戒的看了看周圍之後,似乎因為沒有發現危險而微微把槍放下一點繼續前進。夜久舉著槍一動也不動,視線讓缺口對上準星,只等目標靠近以後能夠三點連成一線。他投入所有專注力,就連汗水浸入眼睛也不敢伸手去擦,只能努力的無視眼裡的刺痛與酸澀。卻不想木兔在快要踏入他的射程範圍前停下了腳步,若有所感地看向他這個方向,鷹隼般銳利的目光似乎對上了他的眼睛,夜久心下一驚,然而不待他做出應對的動作,後方倏地一個強烈的撞擊帶的他往旁邊滾了幾圈,他眼冒金星的抬頭,正好看見對方舉起手不帶瞄準的就是幾發點射,體積不小的突擊槍被那人拿起來跟沒有重量似的,然後在夜久方才藏身的灌木叢不遠處,一棵榕樹後轉出一個高舉雙手與槍的人,笑的戲謔。

 

  「嘖,列夫幹得不錯嘛,英雄救美?」黑尾鐵朗刻意提高的音量讓夜久一瞬間發現不好,扯了一下灰羽列夫就飛速的跑了起來,經過黑尾時不忘忿忿地留下一句話,「死人給我閉嘴!」

 

  果不其然,馬上就有子彈打在他們適才腳踩的位置,因為黑尾的提醒,他們被木兔發現了,儘管他猜測木兔本來就隱隱有察覺到他的存在,但是這下是肯定有敵人了,連是誰都被賣的乾乾淨淨。夜久一點都不意外木兔光太郎能猜到另一個人是他!

 

  夜久衛輔只記得不能跑直線,其他什麼都來不及去想,隨便選了個方向就往那邊跑,還是灰羽列夫在跑一段路後拉住他往左邊去,藏在山坡旁邊,才躲過木兔的追擊。因為是全力奔跑,兩個人都喘的不行,還要擔心被人聽見而壓低喘息聲,好不容易喘勻了氣,夜久方抬頭便撞進一雙晶亮迫切的眼,楞了下神,想起列夫從黑尾槍下救了他一命。

 

  「謝謝你啦。」夜久彎了彎唇角,嘉獎似的拍拍他的手臂,「雖然黑尾是為了通風報信,但他說的沒錯,你的確幹的漂亮!」

 

  「包括英雄救美?」

 

  「……一天不被我踹,你的皮很癢?」說著,他咬牙切齒的狠瞪一眼,灰髮的學弟下意識縮了縮身子,才得意地接著道:「不只是盾牌,我還可以當夜久學長的利劍!」

 

  知道他是在說躲避球那件事,夜久衛輔失笑,不吝惜的誇獎,「是啊!要不是你,我就被黑尾幹掉了。」看見不遠處的樹林突然飛出一群鳥,他馬上肅容低聲說:「好像有人來了,我們分開走吧,走一起容易被雙殺。」

 

  灰羽列夫順從的點點頭,微頓,出聲喊他等一下,本在注意周遭情況的夜久疑惑的回過頭,就看見對方在他面前蹲下身子,拾起他鬆開的鞋帶,手指翻飛,迅速打起蝴蝶結來,夜久衛甫的臉微熱,想來應該是剛才跑散了鞋帶,縮了下腳想告訴對方他自己來就好,卻被緊緊捉住了腳,還被輕斥了聲別動。

 

  聞言夜久都要氣笑了,翅膀硬了啊?敢命令他了。
  但是看著他認真的表情與動作,忍不住眼神又柔和下來,伸手揉了揉眼前毛茸茸的大腦袋,不知道是因為習慣,還是對方視這為一種獎賞,竟也沒有什麼反抗。

 

  「好了!」灰羽列夫的笑容明亮,短暫的抱了一下他的腰便鬆手站起身,直來直往的開口:「夜久學長可別再那麼容易被幹掉了,小心點。」

 

  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,但是聽見這話的夜久衛甫還是很想給他一腳,忍了又忍,還是忍無可忍的用力槌了對方一拳。

 

  「滾!」

 

──

 

  砰、砰。

 

  灰羽列夫與夜久衛輔兩人因為突如其來的鈍痛愣了一下,就聽見赤葦清冽平淡的聲音從斜上方的樹梢間傳來。

 

  「秀恩愛,死得快。」



想到說這句話的赤葦,就很想笑ww(主角錯了
自從刺傷太太的HQ傭兵本開始我就覺得帥到%^&*(說人話
所以自己來一波生存遊戲paro ww
排球的大家一起玩生存遊戲一定也是帥到沒朋友!!

评论(16)
热度(43)

主要以二次創作為主

#名學 → 弘石/恩何 #愛娜 → 環壯/千百
#銀魂 → 高桂/銀土/坂陸奧

© 泠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