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鵲

感謝fo破百ヾ(*´∀`*)ノ


然而並不會有點文之類的活動,對不起(炸)
我的效率實在低到不敢開點文(ry

謝謝大家願意按下追蹤(痛哭流涕)
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具鼓勵性質的里程碑(這麼嚴重#)
雖然總說自耕自耕,但果然還是要有人看,
有人陪我聊天才有動力啊qwq

於是我決定統整一下確定要寫的坑,
也算是給大家一個……念想?(不要亂用詞)
沒寫出來的不代表一定不會寫
可能會有突發腦洞之類的♥

★聲優同人

櫻潤—重案組設定小短篇
梶下—全世界除了你(kaji yuki  -side-)
梶下—愛唄(有預計,但可能要很久之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↳就是每日段子最後一次梶下那篇試閱

★HQ!!同人

兔赤—另類貓梟日常設定的兔赤糖
灰夜久—聖誕節賀文
剩下的男友力二十五題←我其實記得,有人記得嗎XD





▶▶▶看到最後的小彩蛋
好吧最後還是開放一名點文,有人要嗎XD
丟配對,關鍵字可丟可不丟,我選一篇生得出來的(炸)
配對請選簡介有或我寫過的哦(´▽`)
截止時間就到11/9吧www(也太久
會不會我發完這篇就掉粉啊XD

▶▶▶(2016.11.10更新)

點的沒有很多所以我就盡我的努力寫寫看了!
也就是都寫寫看(´・ω・`)(花式作死
但是最近在趕期中報告所以會很慢哦<(_ _)>(先請罪再說(喂

◆年齡操作兔赤 工事中
◆灰夜久男友力 →點我
◆櫻潤     →點我

评论(14)
热度(7)

主要以二次創作為主

#名學 → 弘石/恩何 #愛娜 → 環壯/千百
#銀魂 → 高桂/銀土/坂陸奧

© 泠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