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鵲

【HQ!!/及岩段子】來玩pocky game吧


#沒頭沒尾名曰段子(都給你講ry
#就是個傻白甜腦洞,娛樂一下
#單身狗節+pocky日賀文

  

 「小岩!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!」青葉城西的體育館內,及川徹晃了晃從書包拿出的巧克力口味pocky棒,語氣有些興奮的對岩泉一說。

 

 「不要。」

 

 然後毫無殘念的被拒絕了。

 

 「為什麼啊!」及川不滿的抗議,「今天可是那個日子哦!單身的人們要一起玩pockygame的日子!」

 

 「沒有那種日子。」岩泉推出滿滿的一框排球,連一個眼神都沒有施捨給對方,彷彿他是個無理取鬧的孩子,體育館內現在只有他們兩個與正在架網子的松川靜一跟花卷貴大,共四個人,教練們似乎有事要忙所以會晚點到.高一高二的學弟們今天要開集會,也要遲些才會來,三年級的他們因為準備邁入備考階段而逃過一劫。

 

 「陪我玩一次嘛!就一次!」及川還在不死不休的纏著岩泉玩遊戲,整個人像隻無尾熊的掛在後者身上,岩泉.尤加利樹.一雖然沒有立刻把他甩開,但也看的出來已經在累積怒氣值了,吵吵鬧鬧彷彿就是他們的標誌,松花兩人見怪不怪的打算當自己是透明的。

 

 「去找松川他們玩啊!煩人川!」然後是重物落地的聲音。

 

 松花兩人原本見怪不怪的打算當自己是透明的。

 

 前提是沒有牽連到他們。

 

 松川嘖了一聲,他一點都不想攪和進那對時不時曬恩愛還沒自覺的青梅竹馬……或是情侶的事情裡,十有八九他跟花卷的下場都是被閃瞎,為了好好愛護要陪伴自己一生的靈魂之窗,松川決定採取防範措施。

 

 「岩泉,」松川走過去一臉真摯的拍了拍副主將的肩膀,「你就犧牲一下自己吧,別讓他禍害別人了。」

 

 「我聽見了,阿松。」

 

 「你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呢?」花卷也一臉凝重地看著副主將。

 

 「我又聽見了,小卷。」

 

 岩泉來回看了看松川與一旁的花卷,乾脆的點點頭,「好吧。」

 

 「請等一下!我拜託了你這麼久,他們這麼一說你就答應了,及川先生覺得好難過!」及川徹摀住心臟的位置,擺出泫然欲泣的表情。

 

 「那還玩不玩?」岩泉單手插著腰,挑了下眉。

 

 「玩!」

 

 

 直到他們面對面叼住巧克力棒的兩端,松川才後知後覺的想到,似乎是殊途同歸了,他總覺得眼睛大概還是得瞎。

 

 隨著花卷一聲令下,兩個人開始快速地往前吃巧克力棒,原本應該是看誰先鬆口或咬斷就輸了,沒有想到及川在兩人都快吃到中間的時候直接咬斷親了上去,靈活的舌頭撬開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的岩泉的嘴,在裡頭肆虐一番,捲走了岩泉嘴裡大部分的巧克力棒,回過神的岩泉雙手用力撐開他的肩膀,朝他的腳踹下去,明明氣得冒煙,氣勢也是滿分,及川卻感覺得出那力道根本傷不著他,他也沒刻意憋著,就這樣笑了出來。

 

 小岩就是這樣溫柔啊。

 

 「笑屁啊!你家pocky game這樣玩的嗎?」岩泉不知道是給他氣的還是羞的,雙頰竟有些微紅,坐在地上的及川彷彿完全不受影響,微彎的眉眼甚至透漏著笑意,「怎麼了嗎?」他問。

 

 「什麼怎麼了嗎!」壓抑住衝上去揍他的衝動,岩泉深呼吸,吐氣,深呼吸

,再吐氣,一字一句像從牙縫中擠出來似的,「你這渾蛋幹什麼突然親上來啊!想死直說啊!」

 

 聞言及川徹緩慢的眨了眨他的眼睛,看起來特別無辜,嘴裡蹦出來的話卻讓岩泉直到十年後想起來還是很想痛毆他。

 

 「pocky game,不就是為了親親才玩的遊戲嗎?」

 

 

 

(旁邊)

松川:所以我們變成慫恿他們玩親親遊戲的兇手?

花卷:我倒覺得像是及川早有預謀……

 

(開完集會過來集合的學弟們)

金田一:國見,手什麼時候能拿開,我看不到了

國見:別看,對眼睛不好。

 

► 

沒了XDDD
這梗是我跟室友觀念的差異
我一直以為pocky game是以勝負為主
結果我室友用一臉你太天真了的表情跟我說了類似的這麼一句話(哭笑.jpg
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請跟我說

 

祝大家11.11快樂~(比心

评论(13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主要以二次創作為主

#名學 → 弘石/恩何 #愛娜 → 環壯/千百
#銀魂 → 高桂/銀土/坂陸奧

© 泠鵲 | Powered by LOFTER